选项只提供英文内容

收集个人资料


请于 https://www.polyu.edu.hk/alumni/docdrive/PICS.pdf 阅读我们的《收集个人资料声明》(只备英文版)。



直接促销使用个人资料同意书


香港理工大学拟使用您的姓名、地址、电话号码和电邮等通讯资料向您发送以下活动、服务或设施的推广信息:


  • 我们举办/协办或其他相关机构举办的活动 、讲座或工作坊;
  • 我们或其他相关机构提供的优惠、折扣和服务;和
  • 有关寻求您的支持、捐赠或参与的慈善、教育、社会和其他性质的活动。


若您同意我们使用您的个人资料向您发送上述推广信息,请在下列方格内加上剔号,以示同意;否则我们不会使用您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。


您亦可随时透过电邮(alumni@polyu.edu.hk)向部门个人资料主任提出停止使用您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的要求。

本人同意香港理工大学使用我的个人资料向我发送上述推广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