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項只提供英文內容

收集個人資料


請於 https://www.polyu.edu.hk/alumni/docdrive/PICS.pdf 閱讀我們的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》(只備英文版)。



直接促銷使用個人資料同意書


香港理工大學擬使用您的姓名、地址、電話號碼和電郵等通訊資料向您發送以下活動、服務或設施的推廣信息:


  • 我們舉辦/協辦或其他相關機構舉辦的活動 、講座或工作坊;
  • 我們或其他相關機構提供的優惠、折扣和服務;和
  • 有關尋求您的支持、捐贈或參與的慈善、教育、社會和其他性質的活動。


若您同意我們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向您發送上述推廣信息,請在下列方格內加上剔號,以示同意;否則我們不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。


您亦可隨時透過電郵( alumni@polyu.edu.hk )向部門個人資料主任提出停止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的要求。

本人同意香港理工大學使用我的個人資料向我發送上述推廣信息。